產品介紹

全部商品  / 智動化  / 智慧管理看板系統

智慧型線束檢查及組裝作業精實看板系統


有溫度的精實作業看板
線束零件產業整合ESOP、SPC、Kanban、Andon系統的作業檢查站或作業站提升工作效率,降低產品錯誤率,堅持全員持續改善。

  • 產品特色
  • 產品簡介
  • 產品規格
  • 產品應用

 

線束生產包含許多種類~
交通類別:飛機、汽車、機車
家電類別:洗衣機、冰箱、冷氣等產品
線束種類多且繁雜,尤其家電線束生產線換線頻繁,如何採用有效工具增進作業效率並提高品質是現今重要課程。



智慧型線束檢查及組裝作業精實看板-工作站(點)可視化看板
智慧型線束檢查及組裝作業精實看板系統將SOP變成無紙化透到自定的程序導引將死板板的作業規範書變成圖片甚至可以搭配語音播放還可以降低用紙量,生產數據即時統計除生產人員可以衡量自身作業狀況現場主管也可隨時走動管理及支援,安燈系統除各站點安裝燈號外並透過系統統計時間並在異常發生時依標準步驟進行處理。

 

                    


智慧型線束檢查及組裝作業精實看板系統可以包含下面的檢測功能

                 


智慧型線束檢查及組裝作業精實看板-產線管理整合看板
將每條生產線或生產區塊的精實看板系統收集資訊成為線區精實看板,
線區精時看板為該線或該區的資訊整合站自動匯整各站點資訊並與原ERP系統相結合不必在重新建立。

 

                    

 


 

 

精實作業(Lean manufacturing)的先驅從日本豐田汽車的大野耐一、新鄉重一、豐田英二先生在1948到1975開發的豐田生產方式(Toyota Production System,TPS)發展而來,精實作業由定義價值、找出價值溪流、生產順暢、後拉方式、完善作業,濬騰新技除持續與客戶共同研討如何精進作業適時且持續增進智慧看板功能。共同與客戶開創 多品種少量的流暢化目標 。
精實原則來源於日本的製造業,該詞最早由約翰·克拉富西克於1988年在文章中提到"精益生產系統的勝利",根據他在麻省理工斯隆商學院的理論經典作品。克拉富西克曾經是豐田新聯合汽車製造公司的質量工程師,這是一家豐田在加利福尼亞的合資企業,後來,克拉富西克才來到麻省理工斯隆商學院進行MBA學習。克拉富西克的研究進一步引出了麻省理工的國際汽車項目 (IMVP),該項目讓吉姆·沃馬科、丹尼爾·瓊斯和丹尼爾·羅斯等人寫了世界上的一本暢銷書《改變世界的機器》 A complete historical account of the IMVP and how the term "lean" was coined is given by Holweg (2007)。
對於很多人來說,精益生產的內容就是各種幫助鑑定和消除浪費的「工具」。當浪費減少了,質量就會提升,生產時間和成本也會降低。這些工具中最重要的有SMED、價值流圖、5S法、看板 (拉動系統)和防錯法 (錯誤校驗法)等等。[From:wiki]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