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全部商品  / 智動化  / 智慧管理看板系統

GTK1000精實數位安燈系統


GTK1000精實安燈系統,製造業有安裝有保佑的順暢光明燈而且還是幫您自己加薪的裝置。
警報訊息不漏接、稼動資訊即時明瞭

  • 產品特色
  • 產品簡介
  • 產品規格
  • 產品應用


有位客戶跟我們的同仁說,我工廠有人工作業,又有加工製程機器,每次我都得巡廠來得知目前工作線上的狀況,同仁作業一有問題還得到處去找人來確認問題及排除問題,真的很浪費時間,有沒有什麼有效又低成本的方法或裝置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其實客戶就只是想,當作業人員或設備發生問題或缺料時相關人員能即時來幫助,減少停機時間加快問題排除及供料作業,降低浪費增加效率能讓產品可以準時交貨。



GTK1000數位優化工具

 


 

為什麼需要使用GTK1000安燈系統
 


 


 

在精實生產中使用安燈Andon系統的好處

 
 
 


 

 


GTK1000能滿足中小企業不論人員作業或設備加工的精實生產。在原本廠線上可最快、最小、最省完成擴充安裝。


 


 
 

GTK1000主要分為2種版本,中小企業版及訂製版可依需求及廠區大小彈性規畫。



 


現場安裝GTK1000由顯示幕顯示各區狀態,辦公區及支援部門可透過座位上電腦顯示狀態。
現場狀態即時可視化、設備、人員作業分組分群設定,更符合中小企業彈性多工作的需求。

 



 


 
分享到